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心底话。。

刚进北升的我,是一个很暴躁的人,但北升慢慢改变了我,不止北升,参加其它活动,真的可以令一个人改变,因为看的事变多了,接触的人也多了。。时间也能让一个人改变很多。有很多事情,能改变一个人,从懵懵懂懂变成一个成熟,会自我保护的人。。。
最近都很烦,找不到一个让我喘气的地方,在这几天里,让我想了很多,也让我看到很多,有些事情和问题,不需要找到答案的,是这样的吗?或许是。。这几天,我完全失去方向,不晓得在北升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很想逃避很多问题,也很想放下一切不去理,但不能,那是一个责任,心情在这几天反反复复的,但在最后原来拿着最当初进北升的目的来看待北升,是能让一个人找到方向感的。。
很多人都说,心里有话就直接说出来,但真真做到的有几个?是因为要顾虑别人的感受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干脆不要说“心里有话就直说”这句话。。因为那是一个承诺,履行不到的,就不要说。。。
一个组织,最重要是团结,而且必须找到一个共识,这样一个组织才能达到最初设下的目标,在一个组织里面,难免有些人是耳朵轻,脾气暴躁,执着,但我相信大家都是为了组织好,但只要用对的语气,对的方式,去告诉别人自己的意见,我想别人也会尝试去接纳。。很多人都在学习着,希望大家都会给对方一个学习的机会,也希望大家会去珍惜每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