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执著....

欢送会后….

才发现时间过的是那么的快

加入北升就快一年了

很快的….

就要成为大手

以自己所学的….所看的

来帮来年的小手们….

想想当初是为了什么加入北升….

很白痴….

有两个原因….

1. 好玩!!!

2. 要去一日游

不像其他伙伴们

我总是最没有使命感….

最没有社会醒觉的那一个….

当初的我….

真的不晓得是对自己没有要求

又或是对北升没有要求….

一直满意着北升的状态

组员们尽心尽力的卖DEDICATION…

新春中秋….休闲日….

北升里给了我很多回忆….欢笑

从来没有想过….

一个升学辅导组的存在是为了什么….

难道加入升学辅导组...

所得到的.....

就真的应该只有欢笑和回忆吗?

低能天真的以为….

甚至多次向人炫耀….

在北升里我找到了多么可贵的友谊…..

转眼就过了两个学期….

现在的我

自认成长了….

谁给我这个机会???

北升….

学会了办活动….

各类的升学知识….

如何与外界打交道….

面对自己….伙伴….

如何衡量一件事值得又或者是不值得…..

我找到了….

我找到自己的执著了….

不在其他地方

就在北升里….

一次又一次的经验告诉我….

我们的确是时候为北升做点什么了….

去团结去付出….

为北升争取更多成长的机会…..

大家看见的….

北升学会团结了

组员们开始对北升….

甚至对自己有所要求了….

虽然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但不可否认…..

这是好事….

讲座会改选….还有接下来的传承…..

希望是把我们北升上上下下团结在一起的机会….

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一起经历的机会也很多….

希望坚持的路上….

我们不孤单

而是一路相互扶持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