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成长中的北升与我。。。。

北升对我来说是什么。。。??
可以是我进来北大的一个精神依靠,也可以是我学习成长的地方。。!!
我还没进北大已经知道这组织。。。
我对这组织抱着很大的期待。。。。
虽然我还没进这组织已经是听到好多“闲言闲语”关于此组织。。。
但我还是抱着一种很期待的心情去参加。。
非不可要进入这组织。。。。
立志要帮助其它人,不要像我酱,迷迷糊糊的进入大学。。。
到要做一样东西很怕,怕做错。。。!!
然而,我却没有去“北华迎新会”。。
错过了接触北升的第一次机会。。。
接下去什么“一日游”,“一日培训营”,“pkp 见面日”..
我都没有去接触。。。。
直到“北华迎新会”之后,从我朋友口知。。。
北升会在星期天举行例常会议。。。。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
那天是我觉得我终于找对了组织了。。
我可以帮助到别人之外,我还可以得到一份“家庭感”。。
之后我每个星期天都去报到。。。。
别人认为我是傻的。。。
为什么对一个组织抱酱大的热诚。。。。
但我还是坚持下去。。。。
因为我不想别人影响我的决定。。。。
我要证明给他们知道我们的组织是有能力的。。。。。
不是像外界所说的“无聊团体”。。。。
我要证明给大家看。。。
到了这个学期。。。。
我还是风雨不改的去星期三的例常活动。。。
我见到一班大手们很用心的给与我们培训。。。。
我真的感受到他们的努力。。。
但他们的努力是不够的。。。
还要我们的配合。。。。
所以就产生了很多不同的意见。。。
直到现在,我已经进入主委团。。。。
我还是处于很迷糊的状态。。。
因为我忽然间不见了之前的方向。。。。
我好像给东西影响着我,给东西模糊着我,甚至我看不到我前面的路。。。。
甚至我觉得我给人家骗了。。。
我开始对每个人,每个成员,每一句话都抱着一种怀疑的心态去面对。。。。
对每个人有种抗拒的心情。。。。。
甚至我对每个我见到的人我都没有信心去听他们讲的话。。。
后来我自己冷静下来,我回到我原来的心态。。。。
用我原来的心态去面对北升。。。。。
我终于见到一点点“光线”了。。。!!
我找到了那条路,但我现在考虑要不要去走。。。。
我需要时间在去冷静哦。。。。
北升开始让我慢慢成长哦。。。
我会努力的。。。
北升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