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校园趣事

来到北大至今已经是迈入第三个月了,想起当初来北大的情景真的是让我百感交集。悠然记得报道日的前晚,我和某位同乡乘搭着一辆叫做Jelita的巴士从吉隆坡一路杀上来北大。在巴士进入北大的第一个学生宿舍(MAS)的时候,巴士司机开始叫住在MAS的乘客下车。然后,我跟我的同乡就从睡梦中起来,带着充满期待的心情来等待着我们的TRADEWINDS学生宿舍。TNB,PROTON,PETRONAS和其他宿舍都一一在我们眼前飘过,看着车上的乘客慢慢地减少,心里开始忐忑不安。到了YAB宿舍,这时,巴士司机在这一站停了很久,于是我便上前去问司机大哥我所在的宿舍身在何方,怎知道司机大哥跟我说我的宿舍在很早的以前已经经过了。当时我真的是被吓到脸青青,在经过一番调整后,我跟那位同乡上前去哀求巴士司机将我们载回去我们的宿舍,可是司机大哥跟我们说:“tak boleh”。我还记得当时时间是凌晨3点44分。由于人生地不熟,我替我跟同乡做了最大胆的决定“走回去我们的宿舍”。怎知道我的同乡犯贱去问巴士大哥从YAB走去TRADEWINDS大概需要多久的路程。我的同乡在得知回去的路程需要很大的人力,物力和浩大的工程以后,开始闹别扭,说什么打死也不徒步回去。还好平时我有拜神才不至于临时抱佛脚,刚好有位驾车的贵人正在分发着迎新周的布条。于是我便跟那位贵人接洽,在经过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和我同乡的美色下,那位贵人终于愿意送我们到我们的宿舍。每当想起这段经历,我总是觉得我祖上积德让我每次在惊险中脱险。

阿哲笔

1 条评论:

  1. "我总是觉得我祖上积德让我每次在惊险中脱险"
    这句很好笑~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