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星期日

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日,没有上课,没有开会......
可能已经习惯了每逢星期日都有北升会议,所以现在反而觉得有点不自在......
还记得当时决定把例常活动放在星期天是为了避免与其他组织的开会时间一样。星期日刚好又有PASAR MALAM,开会前可以在顺便去逛逛


当我SEM 1的时候,北升会议是每逢星期日在PKP召开的。当时来开会的人不是很多,不过每次开会都是固定的那几个会出现。 当中的学长们包括金毛小子的骆学长,一身以黑色打扮的黑衣人爱敏,细细粒的柳赦,表面看来很和配的两位组长华耀和俊辉,口才了得的阿LAU和他的朋友菲比......
而学弟学妹们就包括了一班KACHI的会计系女强人(盈吟,思茗,慧妍,美生)再加上一个永豪,住在MUAMALAT的秘书彩琴和秘书的朋友锦丽,还有就是一班英俊潇洒,才高八斗,口才了得的TM金融系精英(我,华仔,JASON,晋荣,JOHN,阿温)......
开会时就很认真的听组长讲话,讨论几时做积分,几时接热线,几时做科系,几时去全升会议,几时去一日游,几时去GUTHRIE LAKE打边炉......
还有就是骆学长有提过要在他FINAL SEM的时候举办一个教育展,可惜最后也是没有办到。
开玩会后就听俊辉讲鬼故事,制造些爱敏和骆学长的绯闻,和阿LAU吹水,逼俊辉和华耀请吃冰淇淋......


黑衣人和细细粒两年前毕业了......
阿LAU,菲比,俊辉和华耀也在去年毕业了......
骆学长也在去年把他的硕士课程改为PART TIME,所以就决定在家完成他的论文......


永豪,身兼多职所以离开了……
阿温约了女朋友,JOHN去了北工,也离开北升了……
JASON神龙见首不见尾,是来时不来,来了又早走……
那班很多功课忙的女强人也慢慢地看不到他们的踪影了……
彩琴和锦丽已完成了他们的任务,也渐渐地看不到他们的出现了……
现在只剩下我,华仔和晋荣这三个历史人物,见证了北升在这三年以来的风风雨雨……
以前北升的那班人马也慢慢地被新加入的学弟学妹们取代……
再也听不到俊辉讲鬼故事了……
也没有机会和阿LAU一起吹水了……
也没有机会骗到学长请我们吃冰淇淋了……
也看不到爱敏和骆学长的这对绯闻情侣了……
也没有听到那班女强说功课很忙,没有时间帮北升做什么什么了……
以前的那种文化已经不存在,原本星期日开会已换去星期三,来开会的人也多了,就连刚才去想PASAR MALAM也没有开……
世界每天都在变,所以回忆是可贵的……
5个SEM以来的星期日晚上都是与北升度过,这个SEM就唯有留在房间上网,和我宿舍的朋友吹水吧……!

北升老豆
金融系第三年
北升顾问

1 条评论:

  1. haha...看来北升很神奇,可以学好多好多东西,也给了老人们好多的回忆。很多东西,说变就变,从来不会因为我们的依恋停下脚步任何一秒,所以,老人们尤其是final sem 德,,好好地珍惜剩下的这个sem吧,跟我们小手相处,到最后肯定也会变成一段美好的回忆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