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睡狮~回忆篇

凌晨一点钟,听着粱文音的歌,一个人坐在书桌前想着到底要用什么主题来做开头。毫无头绪!只是怕写得太正式反而会显得无聊。毕竟关于升学的主题实在太多太多了,我也觉得没意义。所以打算写些在大学里得到的经验。

在大学可以学到什么经验呢?其实有很多,包括第一次学会独自搭车来回大学、学会独自一人吃饭,学会在外生活不靠家人,学会独立,学会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学会半夜三更赶功课、学会和不同地区的朋友沟通与谈心、学会经历问题和解决问题、学会成长与经历成熟、学会接触新事物、学会参与活动和组织、学会‘既来之则安之’ 、学会忍耐。。。。等等等等。。可以说以前从未经历过的,在大学都可以体验到。虽然大学生活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自由和开放,不过我还是很庆幸能被抽中进入本地大专。因为它让我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和学习到不一样东西。对我而言那是很可贵的。

回忆起SPM时期的自己,再来是STPM时期的自己和现在已身在大学里的自己。真的是一步一脚印,不管来自内在还是外在都慢慢经历着变化。(^O^)


参加活动也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不然的话,生活应该都会很无聊吧!
第一学期参加英文学会所办的讲座会。自己是个小小的AJK。嘻嘻


如果看到到处都有宣传海报的话,那就是说大学的选举来了!
由于之前没有看过,所以就拍张照留念。


第一次在大学里被saman!所以一定要拍张照做个纪念的。哈哈


这一只螳螂真的很大一只!第一次看到!
发觉到原来宿舍不止可以读书睡觉,也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种类的昆虫。
炸到!


如果可以的话,也和室友一起出外走走吧!
让自己放松一天,到外头尽情享受。
其实大学生活真的很有趣,它不但让你学习到课业里的知识也让你学习到课业以外的知识。非常庆幸能认识到那几个和我一样无聊的室友们与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的生活过得不一样。

谢谢你们!
沉睡的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