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大馬人好客短片賽‧馬航邀大專生參與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給你3分鐘,你能否拍出一部打動人心的短片來吸引外國觀眾?配合馬航“殷勤好客”的主題,馬航誠邀國內所有18歲以上的學院生或在籍大學生,拍攝一齣能夠講述大馬人親切與好客的短片。

如果你符合資格,又有夢想當導演,那就用你的創意和點子,為馬航拍一齣動人、內容豐富又生動的短片,被評審選中的作品,除了會在馬航全球的航線頻道播出,大獎得主還能贏得馬航3張任選目的地的來回機票,二獎得主可贏獲3份來回東盟國家的“通行證”。

3位本地年輕導演陳翠梅、劉城達和巴希尤索夫週四(3月11日)聯同馬航公共聯繫部高級總經理英迪拉,為這項短片競賽主持推介儀式,並吁請所有學院生和大學生積極借用這個難得的平台,去發揮本身的潛在能力。

4月16日截止參賽

馬航的飛行代碼是MH,但這代碼同時也是馬航多年來的服務口號,即是“殷勤好客”(Malaysian Hospitality),馬航這項短片競賽(Detik-detik MH)即日起開放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16日。

英迪拉在新聞發佈會上說,參賽者可以上網登入www.mastraveller.com/detikMH查詢或參考詳情,參賽作品的形式不拘,可以通過電影、紀錄片或動畫片的形式呈獻,重要的是所表達的內容。

短片限30秒到3分鐘

“短片的時間限30秒到3分鐘,每個攝製隊伍只能參加一份,每一隊的成員最多3人,拍攝的作品可以通過3語,即華、國、英,惟華語和國語對白的作品必須要附加英文字幕。”

5位擔任評審的除了以上3位導演之外,也包括英迪拉本身、大馬旅遊促進局主席拿督黃泳錸和T M I首席執行員佐治阿文凌。
星洲日報‧2010.03.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