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公共服務局:開放7天‧SPM生可申請出國獎學金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公共服務局海外獎學金從即日起,公開給所有大馬教育文憑(SPM)畢業生申請;海外學士文憑的獎學金只有7天的開放申請時間。

所有學生可以通過當局的網站http://www.jpa.gov.my申請,所有課程、申請條件及方式的詳情,都清楚列明。

公共服務局將會在全國數個中心於4月5至8日公開應征成功申請者,任何符合條件者必須攜帶家庭每月收入證明及其他相關文件,並於3月29日至4月9日期間在網上進行特別考試。

“申請者必須經常瀏覽http://www.jpa.gov.my以獲得更新的資料。”

任何有關獎學金問題,可從早上8時至下午5時,致電03-88853704(10條分線)或電郵piln2010@jpa.gov.my。

一旦網站出現任何技術問題,申請者可致電03-88853541,有關熱線開放時間為早上8時至晚上10時。

醫藥牙醫藥劑獎學金
須9科A

在公共服務局海外大學獎學金裡,引人矚目的醫藥、牙醫及藥劑系獎學金所設定的條件是,申請者必須取得特定科目的9科A。

這9個科目分別為國語、歷史、道德教育、化學、物理、生物學、數學、高級數學及英語。

獸醫系的獎學金所需要的條件為9個科目的A-。

所有申請者必須是大馬公民,年齡必須在2009年12月31日前未達到18歲(預備班學生可達19歲),同時擁有良好的健康記錄,沒有患上愛滋病、肝炎及其他病毒。

另外,申請工程系獎學金的條件為8個科目的A-、會計系為7個A-、科學6個A-、經濟學6個A-及法律5個A-。

申請者可通過http://esilav2.jpa.gov.my/e sila_new/piln/doc/syara t /syaratPILN_JPA_MARA_2010.pdf閱讀這份申請條件的文件。
星洲日報‧2010.03.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