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时间过得真快,今年已经是我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想当初会加入北升是因为进大学前得到全升的帮助,所以在北大知道北升的存在就和彩琴一起去了。到了那里,我们才发现原来北升的会员只有小猫两三只(好像夸张了一点,其实大概有十个吧!)。
说起来到有点惭愧,sem1和sem2 鲜少去开会,所以连其他会员叫什么名字都记不得。只认识 几位学长学姐(阿络学长,爱敏,阿lao,俊辉和华耀)。其他的只记得有一班kachi的女生和一班马电讯的男生。
一直到改选过后,也可以说是sem3的开始,我才慢慢的认识他们。Sem3开始,就比较勤劳了,每个星期天会准时去报到。(哈哈!因为组长常说三次没去开会,就要中bar了)那时候,因为面对会员不足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北华的迎新会努力的招收新会员。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找了一班对北升有热忱的新会员。在组长的带领下,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终于,北升慢慢的上了轨道。也因为大家一起办活动,一起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让我们大家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大家有了一家人的感觉。




最后,很开心能够在毕业之前看到北升的成长,也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一班拥有同样热忱的朋友,因为参与了北升,让我在大学生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无论往后的路有多么难走,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所有的北升组员都能凭着这一份热忱,把北升做得更好。大家加油哦!

2 条评论:

  1. 又是一个老人在讲古,一点都不像年轻的我。

    回复删除
  2. 锦丽姐姐,我以前没有酱严吧...!
    都没有试过bar人......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和彩琴在北升最有需要的时候出来帮忙,
    要不然当时我会忙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