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转弯

转弯在升学里其实不特别~

在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转了几次弯
有的从A学院转去B学院;
有的从A课程转去B课程,
转来转去都是在升学,
为了就是读到一颗自己喜欢的科系,
而又能在一间适合的学院就读,
很多时候,一些人总觉得转弯是种"罪"!

转弯难免会浪费一点钱,一点的时间~
可是总好比读出来才后悔啊~
我自己本身也是转了个弯才进到大学
小弟读了science stream前后七年
可是啊,为了进大学不得不走此路!
哈哈...
要是再继续在science stream纠缠不清,我想我的前途就毁了
science stream根本不是我的"饭"!!!
撑了很久才能"刚刚好"毕业罢了,还想怎样哦?
既然如此,何不尝试一些自己有一点点兴趣的科系呢?
真的只对目前科系有一点点兴趣而已~
无可否认,这科系对我来说很新,很新...
很多经济,管理,金融的东西现在开始学咯,有问题吗?
再不然啊,转多几个弯咯~
换科系! 不行?
换大学咯! 也不行?
读学院好了!
总之转到行为止就是了~
转弯并不一定是坏事,
不要怕~
至少知道转了个弯不会是悬崖,对不对?

单身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