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看图讲故事- 北升休闲探险队私闯禁地(1)

首先,要介绍我们这个北升休闲探险队先。北升休闲探险队是一个神秘的组织。它的缘起没有人懂,也没人懂它几时会解散,更加没人懂它到底有多少会员,它的存在好像是有时有,有时没有,若隐若现。好了,介绍完了… 对了,忘了提它的任务其实就是想把北方大学某某隐秘的地方,平时很少人会去的地方,甚至是很多在北大毕业了的学生都还没去过或不知道的地方揭露给大家知道…
今天,我们就来到了北方大学的高尔夫球场。这个在1994年7月31号开放的球场一共有九个具有挑战性的球洞,它独特的球道设计,加上是建在“森林”里,的确是为球友们提供一个极富娱乐性又深具神秘性的休闲运动。


这次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带大家到第六个球洞。


我们准备就绪后,就坐上我们的跑车准备出发。喂,等等,后面好像有人要挑战我们玩高尔夫球。


没问题,我们下一下马威,让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知道我们的利害吧!


三杆合并,这下赢定了吧!!你看,要背着书包打球才会赢!!


哇!!飞得很高,看不见,好像打中小鸟。不理这些人了,赶时间,赶快出发吧!!


越过这后面的树林就到目的地了。大家要小心敌人的出现。


不用吹灰之力,聪明的我们很快就找到我们要到的地方了。


突然间,这位红衣特务竟然拔起敌人的旗,吓了我一跳。


这黄衣特务更过分,如此侮辱敌人的旗。


突然敌人出现了,大家躲起来和他们来个最后的战役。


打胜战了之后,我们继续往前走。这次,竟然让我们意外的找到传说中的“死亡之湖”。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酱的传说...
传说当球友们不小心把球打进这“死亡之湖”,就算他们“死”了…


我们在“死亡之湖”拍照留念之后,就赶紧坐上跑车离开了这神圣之地。(完)

接下来,我会向大家介绍北升休闲探险队私闯禁地(2),敬请大家留意。
爱讲故事的北帅。

1 条评论:

  1. 好奇怪...
    敌人跑去那里了??
    会不会...是中计了??
    2nd集快出来吧!!!
    好期待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