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青少年愛電腦多過運動‧黃日升:身心發展失衡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青年及體育部副部長拿督黃日升表示,人民普遍上對平日運動參與度不高,平均僅有30%;這較先進國平均50至60%的參與度,相距甚大。

他對青少年不愛運動感到遺憾,尤其大多數年輕人把精力投射在電腦,導致身心發展失去平衡。

他指出,根據青體部“2008年馬來西亞青年指數”顯示,全國少過30%青少年參與加強體魄的健身活動,47.7%的青年只選擇在休閒時間運動。

黃日升今日(週日,5月2日)在靈市公教中學為《全民體育,一個馬來西亞》羽球叢書主持推介禮時說,教育部將從明年開始推行“一個學生,一項運動”計劃,以在2015年落實50%人民參與平日運動的目標。

他表示,在這項計劃下,政府規定學生必須參加至少一項運動,以便學生在身心發展取得平衡。

他說,政府非常關注運動的發展,包括鼓勵投資大筆金錢,全面在民間推廣各項運動活動,如防身術訓練、休閒計劃、傳統運動及電單車等。

出席者包括實達羽球學院首席執行員劉祥盛、公教中學董事部顧問拿督鍾侑霖、校長李金麗、馬來西亞宗鄉青副會長汪愛泉、智慧城有限公司代表黃冠升、拿督再納阿比汀、洛門及Fleet AP董事經理張忠華。
星洲日報‧2010.05.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