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星洲日報教育基金‧3月25日截止申請從速

(吉隆坡)星洲日報教育基金即將於3月25日截止申請,吁請申請者儘速呈交申請表格。

星洲日報教育基金秉著“教育領航,成人成才”的理念,傾力協助需要援助的品學優良學生,以使他們能繼續深造,實現他們的夢想和理想。第7屆“星洲日報教育基金”提供246份課程供申請,學位總價值超過900萬令吉全免獎學金,為莘莘學子舖上升學之路。

這項教育基金是《星洲日報》聯合國內30間大專院校成立,計有:創育國際學院(ALFA)、達爾尚藝術學院(DASEIN)、FTMS學院、精英大學學院(HELP)、廣告及廣播培訓學院(IACT)、英迪大學學院(汝萊)、梳邦英迪學院、萬達國際學院(KBU)、伯樂學院(KDU)、檳城伯樂學院、吉隆坡建設大學(KLIUC)、LIFE學院、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首都高等學院、馬來西亞藝術學院(MIA)、多媒體大學、汝萊大學學院、PJCAD設計學院、檳城SENTRAL工藝學院、南方學院、史丹福學院、新山雙威學院、雙威大學學院、大馬諾丁漢大學﹑泰萊大學學院、TheOne Academy、UCSI大學基金、亞太科技大學(UCTI)、Unity國際學院及拉曼大學(UTAR)。

成立星洲日報教育基金的宗旨是資助需要經濟援助的學生完成大專教育,並協助他們選修國內外高等教育機構所提供的全免文憑/學位課程,同時進一步提升《星洲日報》和教育界合作夥伴的企業形象:體現重視人文精神、背負關懷貧困人士與弱勢團體,以及協助提升社會教育水平等的文化機構。

申請者須從2010年1月1日算起,仍在26歲以下的馬來西亞公民。同時,必須沒有接受,也不受約束於任何學院或機構所提供的補助金/獎學金。此教育基金公開給SPM、STPM、A-Level/高中統考或其他同等資格的學生申請。

若欲獲取更多有關“星洲日報教育基金”詳情、上網登記及下載申請表格,歡迎瀏覽:www.sinchewwww.sinchew-i.com/edu/special/scedufund07/。

申請者請把表格完整填寫並附上所需文件之印影本一同寄致:Sin Chew Daily Education Fund(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 Promotion Department),Sin Chew Media Corporation Berhad,19, Jalan Semangat,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星洲日報‧2010.03.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