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UM)已开放了2014/15学年第二学期的学士学位录取(February Intake)


大家注意咯!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UM)已开放了2014/15学年第二学期的学士学位录取(February Intake)。可是此申请只开放给Diploma生申请。申请开放日期为2014年11月10日至11月30日。有兴趣者可以:
1)先查询所开放科系:
http://hea.uum.edu.my/…/204-iklan-kemasukan-ijazah-sarjana-…

2)查询申请条件:
http://hea.uum.edu.my/…/lampiran%20b%20-%20syarat%20program…

3)符合一切申请条件后就可以提出申请!!
http://www.umis.uum.edu.my/u…/asis/online_app/menu_apply.jsp

4)申请完毕后,申请者必须把硬体的申请表格(Hard Copy)连同附加文件邮寄至:
Unit Kemasukan, Rekod & Promosi
Jabatan Hal Ehwal Akademik
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
06010 Sintok
Kedah

大家可以在以下链接了解所需的附加文件
http://hea.uum.edu.my/…/lampiran%20e%20-%20senarai%20semak.…

5)注意!还没寄出申请表格前必须要支付手续费(Wang Proses)。大家可以在以下链接了解手续费支付方式
http://hea.uum.edu.my/…/lampiran%20d%20-%20bayaran%20wang%2…

资料来源:
http://hea.uum.edu.my/…/204-iklan-kemasukan-ijazah-sarjana-…


升学路上,有你,有我,有他^^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