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升部落格通告!

亲爱的准大学生们。你们好。相信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北大升学辅导组的部落格,也高兴看到大家留言发问。在这里做点小小的声明,北大升学辅导组组员将以北大升学辅导组的身份留言解答,其他一切留言将不属于北大升学辅导组立场


此外,北升部落格是负责提供升学咨询于对象群参考的一个平台,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帮组对象群,所以各位若有疑问想询问北大升学辅导组,或希望得到协助的话,可以欢迎到全升(http://www.quansheng.org/留下你们的疑问。谢谢。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SPM畢業師範課程招生‧教總吁華裔上網查詢

(吉隆坡)教育部正進行招收6月開課的大馬教育文憑畢業生師範課程(KPLSPM)的新學員,教總吁請有意成為教師的華裔子弟即日起瀏覽教育部的網站(http://www.moe.gov.my),以獲取有關課程的詳情。

這項課程的申請截止日期是3月28日。

教總發表文告說,這項課程公開讓年齡不超過20歲的大馬教育文憑(SPM)持有者申請。課程分為兩個階段,即基礎課程和學士課程,被錄取的學員將接受為期5年半的培訓,以成為具有大學資格的小學教師。

文告指出,有意申請KPLSPM的華裔子弟可以到國家儲蓄銀行(BSN)購買個人表格密碼(PIN),然後再到教育部網站輸入密碼進行填表申請。個人表格密碼每個售價為6令吉,每位申請者只能提出一份申請。

教總吁請申請者在進行填表申請時仔細閱讀教育部的招生指南,以免發生不必要的錯誤,而錯失申請資格。每名申請者只能提出一份申請,而任何資料的修改可以在截止日期前作出修正,須注意的是修改次數是不能超過3次。

教總吁請有意成為教師的華裔子弟申請進入華小師資培訓課程,以協助解決華小師資不足的問題。進一步詢問可聯絡教總秘書處(電話:03-87362633或電郵:jzrnr@jiaozong.org.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